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最高標準的異位性皮膚炎照顧!台灣何時能實現?

www.drpretty.com.tw/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手術,三重醫美診所推薦,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價格三重醫美診所推薦三重醫美診所介紹美上美皮膚科診所三重美上美皮膚科

今天走了一位十歲的小女孩。

媽媽說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被診斷為嚴重行的異位性皮膚炎,全身上下的肌膚都是像大象一樣厚,每天晚上都是騷抓到整晚不能睡。

皮膚常常被自己抓到破皮流血,滿目蒼夷。 可是我全身上下檢查了她的皮膚,除了額頭上有一些慢性的皮膚炎的變化,身上的肌膚都是光滑的。

沒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痕跡呀!

媽媽說每年她會帶她的小孩到日本去治療,因為她說日本治療異位性皮膚炎不只靠類固醇。

我心裏OS:「又來了一位只相信巫術,卻不相信專業醫療的父母了!」

但是我後來聽完她巨細靡遺描述小朋友在日本所接受的治療後,我突然覺得慚愧。為何台灣的醫師沒有這樣的遠見...

在日本治療除了塗抹的藥膏,他們更是強調飲食、沐浴、皮膚護理、以及皮膚的保養品。

把外用、口服的類固醇降到最低,幾乎是靠平時的保養、以及養護肌膚來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小朋友的媽媽說,小孩子住在日本兩個禮拜,護理人員教育他們如何塗抹藥膏,如何增加皮膚吸收藥膏,正常的作息,清淡的飲食,還有泡溫泉水!

說穿了,這樣照顧下來,一定是可以大量把過敏原降到最低,許多很強的藥品當然可以不用使用。

這當然對病患最好,也是最沒有副作用的一種治療。

只不過壞處就是,要耗費很大的人力成本。

除了醫師要經常耳提面命之外,護理人員更是要積極的觀察以及糾正病患的不正常行為。

當住院醫師時,不時有耳聞國外有一些專門照顧異位性皮膚炎的醫院或是大型診所。

這些機構提供專業的醫療照顧、衛教、護理治療、飲食、以及住宿。

我當時覺得這些地方好像是一個神話般的地方,提供這些嚴重的病患一個庇護所讓他們得到身、心、靈上的修癒。

沒想到當了主治醫師卻可以有病人親口跟我分享他們的療效。

何時台灣的皮膚科何時才能給予這樣病人如此細心的照顧???

我們每一個診次需要看這麼多的病患,實在是沒有辦法觀察到病患在家裡的一舉一動。

我每次跟這些小朋友的家長衛教20分鐘,都會被後面排隊的病人瞪白眼說等太久。

莊醫師的夢想:把這些小朋友都聚集起來舉辦一個異位性皮膚炎夏令營,八天七夜,都在診所的腹地裡面過夜。

三餐在診所裏面解決,絕對不能吃任何加工食品,護理師阿姨每天照三餐幫她擦藥膏跟保養品。

擦完藥膏後把全身緊緊的包且來,然後吹很強的乾冷氣,還有每天泡澡30分鐘...

不過我如果真的想要往這方面去前進,需要很大的場地、人力、以及雄厚的財力...

等我搬到更大的店面再說吧...

美上美皮膚科暨三重醫美診所關心您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
電話諮詢、諮詢專線:
1.02-8985-9060
2.02-8985-9762
LINE:drx.derm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FB粉絲團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手術,三重醫美診所推薦,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