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妳願意戴假髮嗎?頭髮的問題真的煩惱不完。

www.drpretty.com.tw/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價格三重醫美診所推薦三重醫美診所介紹美上美皮膚科診所三重美上美皮膚科

女人總是對自己的頭髮非常的在意~~~

昨天莊醫師看了一個因為落髮而傷心不已的女客人。

她每一個禮拜都會因為輕微的雄性禿來診所求診。

這位丁小姐長得非常的漂亮,有立體的五官,大大的眼睛,戴上瞳孔方大片後,再加上得宜的穿著,如果走在路上不多看她幾眼都很難。

問診當中她不時候流露出擔心、不安,因為她的母親也有雄性禿,所以她想要提早治療。說著說著,我就跟她聊開了。

莊醫師:「你不用擔心啦,我前面的頭髮也是有點稀疏。生過了小孩之後又更加少。但是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再過幾年如果真的需要,就戴一頂假髮,或者植髮就好了。」

丁小姐:「莊醫師,為何可以這麼豁達?如果讓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看到拿下假髮後的妳,你不會覺得很落寞嗎?」

莊醫師:「先生如果愛我,一定是愛頭皮下面的東西(指腦)。而不是我的頭髮的稀疏。」

醫學美容做久了,常常看到很多因為老公外遇,所以才想要把臉打的比較漂亮的女人比比皆是。

雖然我會嘴巴上面安慰他們,可是我心裡都會感到無比的無奈:「我把妳弄的再怎麼漂亮,先生出軌不會因為妳打了幾支玻尿酸就回來。」

其實女人要抓住男人的心,除了美麗的容貌,對自己的自信與智慧更為重要!

自信與智慧這個需要相處與年紀的增長、讀書見世面才會慢慢的有所增進,所以我自己也是不斷地在學習中。

PS.女性雄性禿治療 :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手術,三重醫美診所推薦,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1. 如果真的有雄性禿基因的女性,可預防的方法就是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塗抹落健(5%)。塗抹這個藥物需要治療好幾年不間斷。很可惜女性不能吃柔沛。

2. 不要只顧著減肥。頭髮是身體裡面最最不重要的東西。所以當身體得不到養分的時候,第一個犧牲的就是頭髮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
電話諮詢、諮詢專線:
1.02-8985-9060
2.02-8985-9762
LINE:drx.derm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FB粉絲團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手術,三重醫美診所推薦,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