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網友的評價分享文(轉載)

www.drpretty.com.tw/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手術,三重醫美診所推薦,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價格三重醫美診所推薦三重醫美診所介紹美上美皮膚科診所三重美上美皮膚科

淨膚雷射體驗(轉載自本部落格留言版), 作者: alenhong

今天我特地到了這家台大美上美診所,整體感覺起來,確實有比新店碳粉雷射要好。

不過數度很慢,因為這是一家皮膚科診所,有在看診皮膚,附加醫學美容,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她的步驟如下:
1.先自己洗臉,護士還會很熱心幫妳戴上頭罩,問妳是否有化妝,若是有,要先用卸妝油洗臉,感覺不錯.
2.進入一樓雷射室,打雷射,一共三輪,雷射能量柔和,沒什麼感覺,
打完之後.
3.上二樓躺在美容床上,護士幫妳冰敷,這裡用的冰敷是乳液狀,
抹在臉上感覺很冰,
4.冰敷完之後,超音波美白導入,
5.保濕導入
6.上面膜等15分鐘
7.洗臉
8.上修護藥膏
9.下床,差點軟腳,因為有點睡著了,
照鏡子,臉變得白亮許多,與它家碳粉雷射後,臉紅通通的差很多.
醫療技術上,專業程度,與給客人使用的材料,冰敷泥,還有面膜,都要好,不像是它家只把濕毛巾貼在臉上,差點不能喘氣。

雷射後,回家幾天,與關公的紅臉差不多,價格上,因為多了超音波美白保濕導入,與新店的1800多200元,一樣是1064nm的銣雅克雷射,值得考慮這一家。

-----------------------------------------------------------------------------------------------

轉載自無名小棧 http://www.wretch.cc/blog/xela/4769139

三重美上美第一次微點飛梭雷射

回想我血淚的青春期,就是大痘小痘不斷, 明明也沒比別人晚睡,大概是11~12點睡吧XD 跟很多人爆肝相比~~~~我不算晚阿>O<

無奈遺傳到油性膚質和容易長痘,同個媽生的,我妹皮膚就好得很=.=

直到大三開始年齡漸長@@" 外加擦了A酸後ㄟ~~~開始慢慢好轉了,臉上痘痘就越來越少了~~

到現在除非是生理期才會長個一兩顆 (對我來說真是謝天謝地阿XD) 但因為年輕時不懂事,手總是會去摳和擠的,造成臉上大大小小的凹洞不斷 (其實現在也沒很懂事....*汗*)讓我出門化妝,總是想遮一下orz

以前就很注意相關的手術,最早是稱為磨皮吧>o< 所費不貲,皮膚的恢復期又長,還要貼人工皮....

所以也只是想想~~~拜現在科技發達所賜, 在ptt的facelif也t看到有些人飛梭雷射的心得和術後圖片更加深了我想做雷射的信念,

剛好在在板上有板友發表她去臺大"美上美"皮膚科診所附設的醫學美容部門做淨膚雷射的心得(這個我也很心動!!但要等飛梭雷射的療程結束)

三重臺大"美上美"皮膚科診位在正義北路上離我家只要15分鐘以內耶!! 不用跑很遠XD

剛好9月有優惠活動,我就去囉~~

醫生人蠻溫柔的*笑* 講話都輕聲細語~有問必答,對我來說醫生的親切度很重要!!

我不想去看醫生很冷漠,掛號後要等超長時間,見到醫生後沒三分鐘就被打發掉=.=,

所以第一次詢問時,我問了醫生很多問題,我也沒說我有想做,只是一直問問題,

但醫生都一一仔細回答我,而且我那次其實是要治疣@@" 第一次去掛號費只要50元!! 蠻便宜的(我好像大嬸喔 ) 最後約好10月3號星六上午10點去做雷射(中秋節耶!!)當天9點半左右,接到護士小姐的電話,提醒我可以先到,

因為臉要上麻藥,醫生也要先看一下,醫生問我會不會怕痛, 是否是第一次做飛梭,我趕緊說我很怕痛,醫生就先開止痛藥讓我先吃,然後護士就幫我上麻藥~~~(當然要先洗臉,流理檯上有提供卸妝乳和洗臉乳,好像也有化妝水~乳液)

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護士請我躺著,並幫我蓋被子,戴上護目鏡醫生也開始調機器,我開始一直講話,一直問醫生問題,並強調那些部位的凹洞很明顯, 醫生說第一次做的人,雷射能量的強度是調至10~12, 我問醫生,那第一次做最強可以用到幾??醫生回答15,我請醫生幫我調到這強度,萬一很痛時再降*汗*

第一輪掃過整臉,避除眼周等脆弱的地方,這時有麻麻刺刺的感覺,有點像電療

第二輪,要加強凹洞明顯的地方了~~天阿~~~開始越來越痛了,但我告訴自己要忍耐,

護士小姐說我很勇敢,她很忙碌的拿著冰枕之類的東西,一直幫我冰敷臉

我還聞到燒焦的味道XD 醫生重覆的在我很CARE的眉間~人中來回雷射(就甘心ㄟ)

其實我也不知過了多久,結束後,我上2樓躺著冰敷和照藍光

這時臉上有灼熱感好險有冰敷, 最後我拿了吃的藥和擦退紅的藥膏,就結束了第一次的飛梭

我自己則準備了吃的保養品(膠原蛋白和DHC的維它命C)和藥妝的保養品,

目前臉處於脫皮狀態,好像要一個星期吧~~~

臉上有細格子的結痂狀,但不能動手去摳要自然掉落, 我很乖,雖然臉上會有點癢,像是傷口快好的感覺,但我都沒去抓, 醫生提醒在室內也要擦防曬,好險這我早就養成習慣,所以一點也不麻煩

大概第五~六天結痂的地方就脫落了,泛紅不明顯,

朋友說整個臉都亮了起來(無照片~~還要跟朋友借相機>O< 等第2次術前再拍吧)

我: 都脫一層皮了~~能不亮嗎

同事:凹洞好像比較平緩了~~~ (已經看的出來了嗎?!*大心* )

回診時才發現原來微點飛梭還可以幫助均勻膚色

讓臉變亮(意外的收穫!!) 噗~~~原來是雷射的功勞!

朋友: "妳可以省掉買保養品的錢了" "雷射還比較有效"

我: XD

------------------------------------------------------------------------------------------------

轉載自ihergo網站,作者:hyotani112804

(http://www.ihergo.com/store/drpretty/comments/store)

去過好多間做雷射.不是匆忙的打完就回家.哪還有術後修護.去過一次美上美就愛上那裡.醫生親切仔細的診療.術後舒服的護理.才打過2次膚質就明亮許多.各位愛美的女生們可以來體驗看看

------------------------------------------------------------------------------------------------

轉載自PTT , 看版:facelift ,作者: tons

我剛剛去打完,來分享一下心得

因為我也住三重

所以看到這個優惠就衝了

先說一下醫師背景好了

他們是一對夫妻開的,都是皮膚科專科醫師,很年輕

我是給女生看診,醫師人很好,長的不錯

我一去她就說你超適合做淨膚

呵呵 我想是因為我T字部位真的給他太油啦

就跟他聊聊天還不錯

雷射前自己先簡單的卸妝和洗臉

因為我沒做過淨膚所以不知道別人怎樣

不過醫師還滿有耐心和細心的

會一邊跟你解說他雷射掃三次的用意

也有幫我加強鼻子的部位

打完後護士給我一張面膜說是冰敷一下

之後有簡單的化妝水和乳液給你上

若是在意品牌的人還是自己帶的好

他有送我一小條雅漾的防曬

給我2罐藥膏早晚擦

整體感覺醫師和護士人都很親切

但是因為還在開幕中,所以還有小地方還在陸續整理中

所以之後的價格阿,也還不清楚

不過去的時候要刷健保卡加收50元部分負擔

所以今天花了1050大洋

可惜此優惠一人只能限一次

過幾天看看效果再來分享

不過目前感覺還不錯

題外話

今天遇到貴婦人團,每個人都在聊我兒子的診所怎樣又怎樣

一整個就是來捧場的那種

有位阿姨打完說超痛,還上了麻藥,呵呵

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喔~~~

--------------------------------------------------------------------------------------------------

轉載自PTT , 看版:facelift ,作者: wangchwenyi

看到這篇文,我就馬上衝了

不知道假日是不是很難約...我是約平常日上午

首先要先收50元掛號費,護士小姐是跟我說開幕期間免收掛號費150元

但是要自費負擔50元,我是覺得沒什麼關係

然後叫號看診,看診的是男醫師,講得還蠻仔細的

我事先就告知我要上麻藥,然後卸妝+洗臉,塗麻藥等上30min

重點是麻藥不用另外付費~這點很不錯,我看過別家都要另付100元

護士小姐都還蠻客氣和熱心的~服務態度很好

幫我打的是女醫生,我告知他我想加強臉頰斑點+鼻頭毛孔

他很細心地幫我多打這些區域

跟別家不一樣的是他會整臉打上三次,第一、二次都是比較不會痛只有熱

第三次開始加大能量,會聽到雷射滋滋聲(形容的很差)

不過我有上麻藥,所以沒什麼感覺

打完後給你敷面膜,還給你冰袋,給你擦紅點的皮膚藥(不過只有三天效期)

最後還附上雅漾的防曬乳sample給你,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還真的很幸運,我用完接近中午了,這時候他們診所要給小姐做訓練

要有模特兒給他們做左旋C導入的練習,我就被邀請作這個課程

本來加上左旋C導入的話總共2000,我因為被當示範對象就免錢啦~~~~真是賺到啦

來說明一下這個課程,1000元的淨膚雷射每天限量5名,沒有搶到的話

就可以選擇左旋C導入+淨膚雷射=2000元,也算是很優惠

洗臉卸妝後,敷上浸泡過玫瑰精華的面膜,過了5-8min後開始用聲波探頭導入

左旋C濃度15%,每個人導入量約1ml,左臉+右臉共10min

塗上超清涼的泥狀面膜,有鎮定皮膚的作用。

臉先塗上一層+剛剛的玫瑰面膜+另一層泥狀面膜,整個清涼透了~等上15min

最後幫你上SPF15的隔離霜就完成了整個課程

我旁邊圍著一大群婆婆媽媽+護士小姐(還在我旁邊吃便當 >"<)

每個人都說臉有比較不紅了,也有亮一些。

臨走時我還吃了他們餐會留下的蛋糕(實在太餓了)~~

整個感覺非常好,小姐又親切,醫生很細心

我有再考慮要不要下次做2000元的療程

推薦給大家

--------------------------------------------------------------------------------------------------

轉載自PTT , 看版:facelift ,作者: Jtod

我也是看了版友提供的訊息 才想試試看

不然每次從診所經過看到雷射和其他醫美優惠 心都癢癢的

只不過怕 一直被推銷都不太喜歡消費

預約作過一次之後

感覺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

原本不安全感 和防衛心有點被解開了

有甚麼皮膚問題 醫生都會非常仔細跟我說

讓我放心不少

最重要的是可以睡午間美容覺~樓上很安靜

不像某些診所隔音設備做的很差 客量多 護士小姐態度又不好 臉很臭...

聽說 光纖美白 體驗也快出來了~希望再讓我撿到一次便宜 ^^

-------------------------------------------------------------------------------------------------

轉載自PTT , 看版:facelift ,作者: linlinlinlin

桃園其他評價不錯的,不管體驗或是包套幾乎都要2500以上

這間美上美是爬文12404篇發現的,後來發問有板友分享感覺還不錯

連進去他們的BLOG網站發現有到九月底半價優惠1500的價格

((到九月底而已喔!!如果有需要的可以把握一下時間,還蠻容易客滿的))

找了一下他們之後的價格包療程啥的,發現優惠在ihergo的網站裡面

到ihergo網頁上問與答的人回覆跟介紹都蠻的詳細

有看到他們之後的優惠,三人同行每人1999

私底下有跟她要求如果體驗OK的話可以自己買三次嗎,小小聲說...她會協助處理摟!!我有直接打電話去過,不過問到的就是以一般顧客處理和計價

評估一下體驗跟之後的療程價格上都是符合預算的

加上三重離我家那邊也不算遠,因此這次就請我老娘移駕到那邊去

昨天體驗的感覺非常的滿意呢!! 大心!! ○(* ̄︶ ̄*)○

我老娘說感覺跟效果都像第一次在高雄維格那樣 而且醫生很仔細的來回打了三遍

醫生是屬於"金憨慢共威。但系金實在!!"

因為我有叫我娘問一下另一個ihergo上杏仁酸+淨膚各一次2999

效果對我老娘的狀況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只要淨膚就可以了

不過兩個人好像雞同鴨講了很久 冏

目前應該會選這家繼續做下去吧 呼呼 算是整體感覺跟價格都還蠻能接受的

小小經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 ((跪安~~~~))

---------------------------------------------------------------------------------------------

淨膚雷射感想(轉載自本部落格網友回覆),作者:monica

我親身在美上美體驗做淨膚雷射&美白導入後效果還不錯(已做兩次)

醫生&美容師態度都很親切

價格也很優惠(跟外面其他診所比起來)

第一次做完之後我就覺得膚色有感覺明顯變白且均勻

所以後來就有先預付包套

我是想要淡斑

------------------------------------------------------------------------------------------------

微晶瓷感想(轉載自本部落格留言版),作者:carmen

很久以前就很希望自己的鼻子是有山根的!!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訊~當然也經過朋友的推薦來到了<<台大美上美>>

打微晶瓷的整各過程都很輕鬆!!

也不會痛~更不會腫(因為我根本沒有腫)不知道是不是體質關西!!

我打了兩次(第二次是去補打)還有補下巴!!

哈哈!!效果很好唷~重點是!!

很自然!!!

改天把照片PO給妳們~想要更美的朋友們!!來台大美上美就對嚕!!


美上美皮膚科暨三重醫美診所關心您!!!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
電話諮詢、諮詢專線:
1.02-8985-9060
2.02-8985-9762
LINE:drx.derm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87號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FB粉絲團
痘疤治療,微整形,三重醫美診所,美上美皮膚科,凸痘疤治療,凹痘疤治療,微整形診所,微整形手術,三重醫美診所推薦,美上美皮膚科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